關於我們

承諾僱傭中心有限公司是一間誠實可靠的僱傭職業介紹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包括續約、延約、轉約及解約等手續,本公司均可代為辦理;本公司亦提供傭工保險、機票及驗身服務。

本公司會定期派專人到菲律賓、印尼等國,作詳盡嚴格的實地面試及挑選女傭,務求選出具高質素的外傭,為香港僱主服務。語言能力方面,經本公司介紹的菲傭,均可說流利英語而本中心亦特別提供具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地工作經驗之印尼女傭,供僱主選擇,她們會說英語、廣東話或普通話,以符合僱主不同的家庭需要。由於她們已有一定的家傭工作經驗,對華人社會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文化有認識,僱主可節省不少指導及磨合的時間,特別適合忙碌的香港家庭。

本公司規定外傭到港前必須完成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課程,以確保所有經本中心介紹的海外女傭,均受過一連串專業的培訓,內容包括︰廣東話、嬰兒護理、老人護理、家居安全、家務指南、中菜烹飪、港式生活習慣及文化等,提升女傭的工作能力及質素,以達到香港僱主的要求。

本公司誠意介紹良好的外傭給顧客,所有現成女傭均經過本公司職員親自面試及記錄,無論講英文、廣東話或國語,語言能力達到一定程度,才介紹給客戶。

售後服務

本公司的僱傭顧問承諾會跟進每一位客戶的需要和定期監管外傭的工作表現,確保客戶聘請外傭後有滿意的保證,本公司奉行”我承諾.您安心”的服務宗旨,讓客戶安心聘用。

 

聯絡我們

銅鑼灣(總店) :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7樓D室 (銅鑼灣站C出口)

Flat D, 7/F, Hennessy Apartment, 48 Percival S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Causeway Bay MTR Station Exit C)

元朗(分店):

地址 : 香港元朗教育路17號嘉城廣場3樓3087室

Shop 3087, 3/F, In-Citi Ka Shing Building, 17 Kau Yuk Road, Yuen Long,Hong Kong

有用連結